时间流转一年整,又回忆起了当年的巅峰年龄,四季一载,风雨旧事倒映入脑,惜人为何又叹情凄凉?

  你是我毕生中,始终紧握在手中的钻石!你给过我,能够在别人眼前大肆夸耀的无上毫光,也留给了我,因握太紧而刺进手掌时的血肉交溶。可我仍然傻傻的保持着已子虚乌有的光芒信心,不思苦楚的紧握着我的钻石---盖云!

  曾经一起手牵手,共渡学楼长廊,而现在也只能自己一个人站在原地,看着来交往往的熟习面貌,回想着曾经痛并快活着的日子,排挤着当初快乐但伤感的时间。我知道那是演给别人看的,可人生毕竟看来,也只不外是场戏,我们都是演员,时时刻刻都表演着虚假的自己,只有太过入戏,又怎能称得上是演戏?所以那是实际,起源于生涯的实际。

  如今,http://www.5166yx.com,你依然光芒万丈,登峰造极,可曾经紧握的单手,却化成了深可见骨的无血枯枝,肌肉与筋骨的配合,竟再也无力掌控。看着滑落指间的钻石,也只能换来累滴的浇注。

  灿烂的夏季如约而至,世界依然充斥阳光,而我却再次被隔断到阴冷无光的乌云万丈。我等待着,终有一天,我那颗紧握手中而不放的钻石会发出耀目光芒,暖和我的心伤。可期待永远只是期待,莫然悲伤,喜怒无常……

  妹妹,昨晚的事,互联网创业,我只想说句对不起,没能让你愉快起来,反而还让你更加心烦,这是我的渎职。我晓得你心境不好,可兴许,你不领会到,我那句对不起中也含有一丝我的怒意。但我心里明白,无论如何都不能对妹妹发性格,即便本人的心绪再乱,心情再蹩脚,都要用嘴角上扬的姿势来看待,由于作为哥哥,容纳与关怀是我的职责……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但我知道,必定是我惹你赌气了。我终于清楚,我本来有如许惹人烦,我的每言每语实在都在伤着别人,而别人给了我太多太多的体谅与包容……我活在幸福中,却还始终在不停的报怨……呵呵……

  云儿,我们放下现在,回想回想曾经好不好哇?还记得么?在孟会口中第一次得悉你的名字,在微机室第一次见到你的面容,在QQ上第一次与你交谈……

  这些都还记得吧?曾经我带着你在雾里跑上楼跑下楼来找孟会,被别人说说笑笑;曾经在孟会见前成心牵手走过,却被别人误以为是情侣;曾经让你为我守旧我爱好徐文萍的机密,最后被我自己戳穿后,你训了我一大顿,说我傻;曾经我与孟会离开后,你们班的某些女生视我为敌,强迫你与我断绝关联,还记得,这事是李佳干出来的,她还曾经当着全校人的面骂过我,而我为难的说我不会与你断绝关系;还记得,当学校所有人都摈弃我后,你还依然坚持在我身边陪同;还记得,我说过“今生我要听我妹的”,你却没看到;还记得,因为我又认了一个新妹妹后,你负气不理我半个多月;还记得,你那件银灰色的休闲服;还记得,你那件咖啡色的春季休闲服;还记得,你那件永远与我绿色上衣赫然的红色羽绒服;还记得,你临走时,那件典雅的玄色古装;还记得,毕业那天,你所着的墨绿色上衣;还记得,你右耳的那个闪耀着光芒的钻石耳钉;还记得,你是如何先容咱姐;还记得,你那永远乐观向上的嘴角上扬;还记得,期末测验时,你因感情问题而伤心的脸庞;还记得,你急着向我要扈秋雨QQ号时的伤感;还记得,你每说起余祥时,那天真天真的残暴表情;还记得,你第一次跟我打电话时的活气;还记得,你那声从事实中从不会涌现,只会在QQ跟短信上呈现的“哥哥”……这些往事,都一件一件清楚的从我脑海中显现出来,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呢?或者,你都早已忘了吧!我记得这些,不是我记性好,是我器重情感,没什么引人喜欢的处所,就唯独单恋感情惹人爱好!Lucky!

  云儿,是否还能在脑海中拼起咱们那曾经碎了一地的誓言呢?誓言的大略意思为;“我们做一辈子的兄妹吧!一辈子哦!”但在时光磨难下,这不攻自破的漂亮誓言,很快便碎得无边无涯……

  云儿,是否还能接洽起我们那原来就该做兄妹的名字呢?记得,有一天,你忽然问我:“哥哥,你的小名是不是叫凯凯呀?”我说:“对呀,[URL=http://www.lwhpx.com]http://www.lwhpx.com[/URL]!怎么啦?”你看着我,傻呼呼的笑着说:“我叫凯月,真是一对生成的兄妹啊!”我无奈的许可着:“呵呵!对呀!”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斯类似的名称,又怎能说是没有缘份?

  云儿,我是不是又让你绝望了?我替你答复吧!是!当前,利为汇,假如还有以后,哥哥会改,网上创业,不能让你完整杜绝扫兴,但至少,可以减少你失望的概率……要信任哥哥!……

  洋花蒲月风栖长,

  道旁杨柳已成阴;

  芳云古下晴空鸟,

  倾世一笑刺心扉;

  流光月下荡伤吟,

  四方振来虫蚊聚;

  摇扇手中左右摆,

  长发随风定格伤;

  淡日天使展羽翼,

  紧握钻石永不放;

  流光划闪落新雨,

  无上光芒照盖云…………

  钻石,不要再为别人而悲伤,不值得!从新寻回我心中那个最率性、最无邪、最可恶的盖云!愿你持续闪烁万丈光辉---永恒……

  闭上眼,放下心,休会清凉,何悲伤?……

  ---雨儿(凯凯哥哥)亲笔、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