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家磨叽磨叽,重要是想安闲一下,悼念周末悠闲时间,于是休假一个小时在非周末休会一把。

  差未几时光,租车动身。当时差不多9:00多一点,自行车租赁点那边大都是等候还车的人们。我也迟疑了下,担忧到了公司也像他们一样。最后决议,性命在于流动,不流不动。假如都不租车,那大家就是逝世轮回了。呵呵,疾速租车。文三路宝�路口的还车点满了,于是持续前行。发现我前面的一辆自行车(一个小伙子骑着)似乎跟我目标地一样,大家都筹备在老郑前面的换车点换,只不过人家跑的飞快,我跑不外。到了老郑那边,加上刚那小伙子总共两个人在等,企业QQ注册,感到很快还掉的可能性不大,于是骑向五星电器前的换车点。哈哈,还不错,没有人在等车,不过有一个对面赶过来的还车人,速度比我快,眼疾手快的找了个空的地方还掉了。我此时心境还好,怪只怪自己跑得慢。于是敏捷扫了一下,发现没有别的空的,于是习惯性期待。又来了个还车的,企业QQ,那人左看右看居然发现了一个暗藏在边上的空点,悠哉悠哉地还了车,我当时那个汗呀,北京企业QQ,只管还车的时候默认是先到先还的,但是碰到我这种有点马马虎虎的也怪不得别人了。只有等待,荣幸的是:很快有人租车了。我赶紧还。等我还完查好租车记载,发现前面遇见的那个小伙子才转到这个换车点来换车。呵呵,他慢了一拍。

  由此想到机会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竞争。

  1)象那个小伙子,兴许需要及时变更,这点我做的不错。就是发现这个地方机会不多的时候英勇寻找下一个机会,不要吊死在统一个树上。

  2)五星电器前面的第一个还车机会,当时假设只有这么一个空位等着你,那么大家就看谁跑的快了,机会是均等的,企业QQ号,就看大家的速度比拚了。

  3)五星电器前面的第二个还车机会,这个机遇是我的粗枝大叶造成的,惯性的以为只有前面的一个机会了,所以在此寻找的时候灰心了点也大意了一点。然而这个机会被别人发明了。所以有的时候当你惯性认为不机会的时候你还须要耐烦一点,看看这个处所有不是有未被挖掘的机会。有的时候机会不是摆在你眼前,而是需要你本人去发掘的。

  4)五星电器前面的第三个还车机会。这个机会是最显明的,所以一定要捉住。我终于抓住了。事实中就是发现是个机会,就是要大胆站出来。这种事件说起来轻易,实际操作起来不一定这样。有的人就眼睁睁地看着大好的机会溜走了。所以机会在手,[URL=http://www.qiyeqqhao.com]北京企业QQ[/URL],必定要勇敢掌握。

  这就是我今天的还车启发录,哈哈,稍稍有点牵强,但是让我联想到这些,休假一个小时值了!呵呵。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