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首先祝你诞辰快活,弟。

  虽然你是 一个很白痴神经又很大条的一个假冒人类的家伙,机器面罩,不外我貌似挺喜欢你的。噢啦啦。。。。。

  我忽然想写东西完全是因为今天下战书看了一部韩剧是那个本来是美男啊,我把前多少集看完了就直接看终局了。因为旁边确定会有比拟纠结的情节,而我恰好不太喜欢。所以就过了。后来你又给我打电话我有点小不爽因为你是因为别人挂的我的电话,接着我又看到有好多的人被录取了,亚克力标识。心情吧,有点,有一点,只是一点的不舒畅。好吧,我否认有点不爽,化妆品展示架,很不爽。我不是超人。

  从放假以来我就开端了我腐朽的假期生活,我的生活完整看不出来我正在处在那多一岁感到难过、少一岁还认为难过的梦幻般得年纪,ok那 该逝世的十八岁。她教会我了怠惰教会我了淡定教会我了冷淡教会我了缄默。我当初最大的转变就是我喜欢上了句号而讨厌顿号或者逗号。因为我已经厌恶和任何的货色有所连累了,喜欢上了直接。没有空话没有挥霍没有虚假。

  我过着认为八十岁或更大年事的白叟的生涯。天天凌晨起床都是被唤醒,虽然很惨。担总体来说仍是能够的,当然我也是有年青的一面的。我会在被窝妈叫醒后洗衣服,全体的,不要问到底有多少。虽然会开玩笑的给我妈提议不要换衣服但是都被惨驳回来,这让我深入的意识到了自己的无知跟微小,究竟我什么都没做过什么都不懂得,也许也会在别人受伤的时候抚慰在别人被骗的时候讲授告知他们什么是好是坏。但是、那也只是在书上看到的别人写多少我就知道多少。不会比他多,[URL=http://www.aruiyi.com]化妆品展示架[/URL]。

  最近看了郭敬明的书,我真是猜忌那是人的头脑么。固然人们大局部都是爱好看些比自己惨的事件,可也没必要把社会写的那么的够人情趣啊,在他的小说里人与人之间是那么的简略又庞杂。当对于钱的时候很简单,关于情感那就复杂了你不会晓得在本人身边的人会对你真挚到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她会背板你到什么时候。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懦弱么?不是的。假如、你信任,就是那么的相信不理由或者有一个或良多然而只有你相信你所盼望的,那他就必定是真的。

  我有点霸道。只有一点。我不允许任何的背离,我不接收所有的谣言。我很自私。我很自卑虽然没资本。我不会表白关于感情。我有点强势,或许吧,还有点帅。我有时吧,有点随兴,就是溘然笑突然不笑的。总体来说,我很畸形。

  好吧,我不是超人,我没有内裤外穿的勇气,也也没有好汉救美的才能,[URL=http://www.aruiyi.com]手机展标架[/URL],至于飞来飞去的那些技巧我大略会在梦里展示但我相信你不会看到的,好吧,虽然我不是超人,但是我会时刻陪在你身边,不会让你为我而担忧,当你有艰苦的时候可以找我,相对的,我会到。好吧,我不是超人,但是我不会难过的。由于。哈,我心境好。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