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俗话说有图有本相(什么时候这也成俗话了?!),很多人都喜欢图来取代文字。短短的几个字,一幅俏丽的图片,留给你无尽的设想,很是舒服,对我几乎就是幸福。惋惜现在没图,我的字也表白不出此次旅行的惬意,以及路上的漂亮风景,但是又不得记载我的行程,我就只有记流水账了。呵呵

  21号,行程始,好几天前都给平说了,晚上从他那走,也跟我们这次租车的小团说了,北站十点见。结果呢,结果就是我食言了,平哥那没去,还迟到!下战书说开什么会,哦哦,一开开到个放工过了10分钟,就吃饭,因为有些引导在,也不好走,就跟着了,席上客套话听的你想不吃饭,因而这样的饭局我一直都吃的很少,但是有个人很爽直,很好的一个人,固然是领导,但是人好,他提议要饮酒,就喝了,一个略微性格的人遇到这事就不怎么推酒,来了就喝,饭到结束,喝的差不多了,已经八点 了。匆忙买点路上用的东西,坐车回单位自行车骑回家,急匆忙忙装包,衣服,洗漱的。接着坐车去火车站,路上朋友都在催,勤得说明,就都挂了,车开了良久,缓缓的酒也开始施展作用了,有点热,空调开着也热,焦躁中不知道到什么地方就吐了,真是不好意思,是在车上给吐了,对不起车上的观众以及那车了!吐了也差不多到站了,见到了团友,一个劲的报歉,完了交票,预备上车了。上车了,先是换座位,座位换定,大家开始聊天了,超人的姐姐是个极品啊,跟我们这群人都不一样,真不知道超人怎么跟她那么铁。不过一路上有了她,就有很多欢笑,哈哈。有点醉,他们都在耍我就先在车上巡查了一圈,顺便打打望,还是有几个美女,车也不是很挤。回来,我们邻座是个秀山的,我们目标地之一,就打探了一些景点,吃的。我睡了,他们接着耍,半途醒来发明嘴里多了一个纸团,坏人啊都是些。然后发现人很少 了,就找位子,一个位置可以睡,超人睡了,我也找个两人座,蜷着睡了,其他的都在玩,没怎么睡,[URL=http://www.ds1888.com.cn]阳澄湖大闸蟹[/URL],早上八点左右到了秀山。

  22号,早上到秀山,下车给人的第一映像还凑合,火车站不怎么样,但是外面还可以,出战买回程票,一行七人,五人24号晚上回。两个妹妹27号回来。买定票,按打算先去吃粉,找了半天还没找到,遇到米豆腐,吃了不错。另外三个已经在吃粉了,然后我们探听哪的粉好吃。残余的四人去另本地方去了,结果我们花灯广场也没有逛,约好去凤凰山,那里还是将就,有个灯佛寺吧,还在装修,山上也在装修,山不大,但是很陡,爬上去都花了我们将近一个半小时,山上有片树林,树很直,而且石头也奇异,貌似喀斯顺便形。山顶很平,可以鸟瞰全部秀山城,风景很好,山顶休息了一会,下山。到山下差不多十一点半了,准备坐车去洪安镇了。

  坐车,中秋月饼,洪安镇,下昼一点到,大家都饿了,找饭馆吃饭,加个广告,青山羊肉馆,味道不错,价钱适合,吃饭前还买了西瓜,在老板那冻着呢。西瓜很新颖,可惜味道不怎么样,饭后,开始参观重庆地界上的边城,有些古朴,木板房,竹子楼,流水,拉拉渡,远处的青山,近处人家,加上安静的午后,很是舒服,同行的人都能感想到那些欣慰吧。还有忘了,吃了饭看到卖泡萝卜的,我买了一盒,两块钱,很好吃。

  转着到了河边,很多小游船,然后就跟船主讨价还价,约定50,在清水江上转一圈。(其实我们这些都不熟习了,[URL=http://www.ds1888.com.cn]http://www.ds1888.com.cn[/URL],完整没有必要花钱租船,你住客栈,老板都有船,随便你怎么划,我们就这样花钱,给你们买了个教训。哈哈)清水江,看知名字你都会想到那水是多么明澈,一米之内看得见池底很是舒服,我们在江上渐渐的划着,看着风景聊着天,爽呆了。河里有很多孩子在游泳,而且有些还潜到水底去似乎抓什么东西,划到近处才知道他们在抓鱼,手抓哟,厉害,很是厉害,有些更厉害的还能捉住鳝鱼,我的偶像啊,水边长大的孩子是不一样。终于清楚大佬,二佬为啥都是划水的能手,因为边城的孩子哪个不是能手。沿着河水漂,到了一脚踏三省,看到了一江隔开的湖南、重庆,还有二佬唱歌的崖壁。所有都是那么的安静,让人悼念那美丽故事,同时享受我们这清新的旅程。有些<。)#)))�也凑近我们了,大家都惊喜的去捉,还捉到几条,哈哈!划到乌龟石,那里水更清,大家都上去留了影,本人还洗了脚和袜子,很舒服。向下游一直看到姊妹坝,一个属重庆,一个属湖南,神奇吧,接着返回。想让船夫带我们去翠翠岛,但那时候风来了,乌云来了,天色的样子貌似要下暴雨,他坚定不带,让我们自己走路去在外面看,我们也就不强求,这时候我们已是在湖南的边城----茶峒。沿河而上,看到了名联坊,百家书法园,我们也打算住这边,超人都去找客栈。断定是茶峒北方客栈样,老板人好,大家准备休息哈,洗个澡,然后老板带我们上翠翠岛。划船的时候,几个男的都有激动要在河里面游,现在终于可以了,那岸边原来就很多小孩子都在游,我们几个都不是很会,就拿了救生圈,去游,水很凉爽,耍了一哈哈哈,回去洗澡,上岛,翠翠在黄狗的陪同下,眼含发愁和等待望着下游,等着二佬回来!岛旁边有一大片河滩全都是乱石,水很急,估量是大佬落难的地方,元哥下去了,我也跟着下去洗了一哈鞋子,!@接着坐拉拉渡,现在的拉拉渡不免费了,悲催,从前上三不管岛,岛上在装修,说以前赌场,现在准备改成一个度假村,说的三无论,先容上说也归重庆秀山了。岛上有大佬二佬的雕塑,很帅和很硬朗,想想兄弟两个能把恋情,亲情如此理智的处置,有些钦佩。不过为什么那么的爱情都是悲剧呢,家庭,谣言,毁了很多美妙。

  在三不论岛上溜了一圈,只有我一个转,因为装修乱他们都不去,结果我就看到很惊人的一幕,净水河就是边城人民的自然浴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在暮色下,分了片的在里面洗澡,那景观很绚丽,现在很少见。下岛,过河,找地方吃饭,没有看到怎么中意的地方,绕着茶峒一圈,也没找到,只好问老板了,推举了一家,饭菜味道还凑合,没吃到什么特殊的,腐朽了一把,喝了点酒,饭间下了一场雨,饭后回家雨还在下,那时候已是九点多了,回客栈,大家还走错了路,不过在那样的雨夜里逛逛,很舒服,空气清爽,岸边还有点风,每天如斯也不厌倦。到客栈睡觉。

  23号。第二天清晨闹钟叫醒我们几个,没洗脸就到了河边看风景,这里很安静,没有那些车鸣,也没有人声的喧嚣,良久都没有这感觉了,真的是安静的凌晨,下次还想去哪。客栈老板的船靠在岸边,我去划着玩,清晨度过清水河,再上翠翠岛,看了看边城(湖南的,重庆的)。朋友在喊了,吃过早饭,坐车去凤凰了哟。长安,一路带我们走,路上极品很高兴,要打牌,就在那小小的长安里面打,元哥蹲在地上,过了哈,极品姐姐蹲,然后过了哈又让我蹲,那个汗啊。路上好耍,其间有个山谷。里面好大的雾,车子在里面如临仙境,一路风景不错,空气也好,感觉很棒。一个小时后,达到南方长城,悲剧的是车胎爆了,司机说我们要耍,喊朋友来接,来的朋友要带我们去苗寨,加神农谷,最便宜80(还是凑合了)但是来之前已经有朋友给我们买了票我们就算了,同行的还有个苗家阿妹导游,长的不错

  

  

  看起来很宁静。哈哈,后面我还要了电话的,第二天还有对于她的,到时候再说。他们好说歹说还是不能压服我们,就只好载我们去城里了,到城里我们就联系住宿的地方,由于是周末的起因,都很贵,半天接洽不到,遇到一家那种家庭客栈,讲好了30块钱一人,我们去看了提出要风扇,他们还说我们狡诈,就不住了还扫了大家的兴,这是我此次旅程独一步满的处所,不过那个人确切不一样,跟厚道的湘西国民差距太大了。接着找屋子,喊朋友出来帮忙,住在了凤安居客栈,婆婆很好。房子前提都不错,木制房子哟。部署好,已经一点了去吃饭,去的湘西土菜馆,滋味能对付,价格不算便宜,特点菜血耙鸭,也个别,不外猕猴桃酒还可以,像以前喝的果酒样,来了两斤,一行八人给喝完了!完了,去逛凤凰城,在朱总理的题字下留了群体照,跟叔叔们离开,我们五个运动,沿着那街走,工艺品店,小吃店,酒吧,古老的城中处处是现代的气味;偶然望河边,可以看到洗衣的妇女们,这个还有点原生态,其余的都很古代,我们的脚步有些匆仓促,错过了一份心情,超人和她姐,下到河里洗了洗脚,还让他们返回了天然一把。遇到了流落歌手,遇到了书店,遇到CD店,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游客留下的小字条,我们只是微微的走过,感慨忙碌而紧凑的脚步中有永远不息的憧憬。很多许多酒吧,谁给这里标榜了艳遇第二佳地,其实酒吧是留给有情人的地方,可偏偏相反,这里确实很轻易有艳遇,多想在这里感触夜的深厚,可是夜晚这里的酒吧喧嚣而又煽情,不合适我这悲情的爱酒者。扯远了,在急忙的脚步里,我们到了沱江的下游,大家提议去划船,船上还好耍,自己也猖狂,看到没女就问,有没有落单的,结果没人帅我,河上很多船,大家都在打水战,很多人都被浇湿了,我们的船不招惹别人,所以站水波及不大,然而看到有些美女全身都湿了,真的是湿身啊!划了船,筹备接着去看古城,沿着那酒吧街再来一次,没有一点进去的愿望,只是传来的音乐让人欣怅然,本人老是能被音乐吸引。看到了一家音乐店,他们要走,没怎么听,下次去必定要在那些店里待他个好多少天。超人买蜡染的时候对面的茶店里有个小妹妹,安闲的坐在那里玩手机,样子很可恶,想起来都舒服。转着转着到了江边,看了看江景,气象貌似要下雨了,风来,雨来,大家都躲了,平哥断然站在雨中让那暴雨纵情的淋,洗去他一身的疲惫跟满心的哀思,,超人姐也冲进了雨中,而且大喊舒畅啊,一个疯子,不过很有个性的,然后我也在雨里淋,那个感觉很爽,可以淋去你那些约束,淋出激情!当然淋成落汤鸡。元哥跟超人在我们的煽动下也走到雨里,可是一哈哈雨停了,就没淋了。约的看篝火晚会第一辆车我们是赶不上了,给阿姨电话送票,回家,洗澡,去等车,路上吃瓜子,在发车地方遇到接我们的导游,给他瓜子,他说我的瓜子很好吃,他们那没有买的,疯了,就一路和他吃,其间阿姨都给我们占了地位但是车迟迟不发,催的我都不好心思了,我们去晚了,进门都是一人一火炬,感觉不错,进苗寨以前拦酒,当初都拦照相了,篝火晚会还是热闹,跳舞,擂鼓,杂技,湘西神秘的巫婆,赶等等,都很精彩,不过最出色的还是我们元哥当新郎了,哈哈,第一次都给 了凤凰了,回来那个脸黑的哟。晚会停止了随着友人一路回来,路上喊阿妹们唱歌都不唱,车上阿妹说唱必需对,结果都对不上来就走了,礼品卡,我晕逝世,下车的时候人家踩我脚呢(这个我不知道苗家的风俗,无知是多么恐怖,让我错过了一美女,原因来日说。)而后到虹桥大家啊去吃铁板烧,平哥陪着美女去艳遇 了,哈哈。吃完之后,平哥产生经济危机,我们就去声援,路上元哥买鞋子,我们找定地方送了,我在店门口坐着看人来人往,那感觉神舒服,不拘一格的人物,不一样的表情,看着他们的喜怒哀乐,而你游离不在,很巧妙的感觉,留神到一女子,一身黑衣,犹如黑精灵,礼品海鲜,径自一人散步在街头,他是在寻找一个人的幸福,还是在领会一个人的落寞。凝视着分开,我们也离开,回家睡觉。结果极品姐还不睡,就打牌了。到三点。休息。

  24号(终于要记完了,这个流水账写的人都累)

  早上第一天遇到的苗家阿妹,电话我,认为我们要去神农谷,我也以为我们要去神农谷,人家就说接我们去,时光没到,单独一人起来看看晨曦中的凤凰,实在六点凤凰就已经开端热闹了,洗衣服的,来凤凰逛的,良多了。宣布了一日的热烈,而沱江仍是悄悄的流淌,下河洗脚,沿河休会我的心境,,等着,看着,迎接我的向阳,在凤凰古城金辉撒开,这片城也就沸腾起来了,而我回家,整理一哈,与平哥去看景致。路上碰到阿妹,就去吃早饭,完了跟阿妹在南城门上等。差未几都到点 了去接我们的人,结果同行的人不在,说我们去的是什么天龙峡,这下阿妹悲剧了很赌气的走了。发信息都不甩咱们了。悲催啊。跟团,去苗寨,苗家阿妹说我的拖鞋难看,出来的时候本盘算送给她,成果不看到她人。到了苗寨才感到我是如许的悲剧,苗家阿妹踩你脚是爱好你啊,看看我啊,都不晓得,错失一阿妹。哈哈!苗寨完了去什么天龙峡,峡谷里面很爽,那感觉只有照片来说了。超人打击的超人姐,比超人还厉害些,哈哈。峡谷出来,超人组,不回,我们要回,中途坐铜仁的车,晚上火车,。路上平哥又遇一美女,相谈甚欢,到了铜仁还给我们当向导,始终陪我们到晚上九点,好人啊。铜仁也不错,房价很廉价。进站我们三个又出来买东西,随意吹吹,在路上走着,那感到不错,后面就是上车,么坐,站,到有座,回家。笑剧的是平哥意识了个人,他到站要下,货色多,他帮忙提下去 上来座位给别人占了,他就接着站了,哈哈。

  25号凌晨六点到重庆,出战,赶公交,家没回,澡没洗,拖鞋上班,旅行结束。

  tips:去边城是可以砍价的,游船老板是有的,不必租,翠翠岛也是能够免费上的。

  在凤凰客栈价钱是可以随便涨的,你要选对时间。景点的票都不是很贵,问的多,联系的多,你拿的可能就是最便宜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