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脑白痴与黑客的对话---超级搞笑!!小白:问一个电脑方面的问题你能答复吗?

  黑客:应当可以

  小白:键盘上哪个键最帅?

  黑客:。。。。。。。不知道

  小白:当然是“F4”,阳澄湖大闸蟹!!

  黑客:晕~~~这是电脑问题吗?!!

  2、

  小白:再问你一个电脑方面的问题你能回答吗?

  黑客:只有不是你的白痴问题

  小白:我是当真的!!你能操作我电脑吗?

  黑客:嗯,是的

  小白:那出问题了,你也能解决吧

  黑客:你的问题,应该不难

  小白:太好了,我的风扇似乎不转了,帮我换一个吧

  黑客:。。。。我先走了

  3、

  小白:我电脑坏了

  黑客:。。。。。。。刚检讨了,你电脑没问题

  小白:那就是你欺负我

  黑客:没有啊

  小白:你有!传给我的MP3文件都不图像!

  黑客:救命啊~~~~~~~

  4、

  小白:我们见会晤好吗?

  黑客:。。。。这、不太好吧,为什么要见

  小白:我想看看你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黑客:呵,你想的什么样?

  小白:很帅,衣着紧身衣,又很神奇,哪里都能去,到处保持世界跟平啦

  黑客:。。。。你说的是蜘蛛侠,老大!

  5、

  黑客:哈喽~~~

  小白:你天天都来,是不是对我很好奇?

  黑客:不是好奇,是习惯,顺手就进来了

  小白:哼,我有个好措施可以转变你的这个习惯

  黑客:。。。。哦?,[URL=http://www.ds1888.com.cn]礼品卡[/URL]!什么方法

  小白:我去电信局把带宽改成1K,这样你就挤进不来了,因为太窄,哈哈~~

  黑客:蠢才啊!。。。。。那你还能上网吗?

  小白:能啊,缓缓上呗!

  黑客:我已经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哦!

  黑客:惧怕了吧?嘿嘿……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杀杀毒吧,最近我的机子弊病良多耶!

  黑客:……

  小白:你怎么老是在我电脑里随意进进出出?

  黑客:你可以装防火墙!

  小白:装防火墙,你就不能进入了吗?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添点趣味性,这样节制你的电脑让我觉得很白痴耶!

  小白:听说你会制作“病毒”?

  黑客:嗯!

  小白:你能够把持别人的电脑?

  黑客:个别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网站吗?

  黑客:当然,没听到人家叫我“黑客”吗?

  小白:哦!我还认为那是因为你长得很黑……

  黑客:我又来了!

  小白:你每天进来,不认为很烦吗?

  黑客:是很烦,你的机子是我见过的最烂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这可是名牌!

  黑客:我是说你的机子里除了弱智游戏就只有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连连看”了吗?不记得装在哪,找了良久了耶!

  黑客:……再见!

  黑客:嗨,我来了!

  小白:好多少天不见你,被我的防火墙挡住啦?

  黑客:哈哈,笑话,上你的机子比我自己的还轻易,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想请你帮一个忙。

  黑客:什么事?

  小白:你能不能进入电力体系修正一点数据?

  黑客:……你想干嘛?

  小白:求求你,帮我把我家这个月的电费消了吧!

  黑客:你逝世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几天,找我干嘛?

  黑客:我要找点货色。

  小白:在我这儿找什么东西?

  黑客:病毒,找一条前几年的老病毒,只有你的机子上病毒保留的最全啦!

  黑客:我来了!

  ……

  黑客:怎么不谈话?

  小白:心境不好。

  黑客:谁欺负你了?

  小白:我把一个Q号搞丢了,里面有我的网上初恋。

  黑客:这个简略,我帮你拿回来!

  小白:拿不回来了。

  黑客:不可能,告知我,多少号?

  小白:呜……就是不记得了!

  小白:你给我出来!

  黑客:怎么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论坛玩了?

  黑客:……不好心思,忘了告诉你了,不外,我没干坏事,就瞎编了个贴子,我保障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黑客:你还要怎么样?

  小白:你发的贴子得红脸了耶!我第一次得红脸,好开心哦!你必需再给我编一个!

  黑客:我倒!

  黑客:嘿嘿,方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么事?

  黑客:我到论坛上去顶贴了!

  小白:这很平凡啊!

  黑客:我见贴就顶,纵情的骂楼主是猪,好解气!

  小白:哇塞,太过瘾了!我可从来不敢,会被封杀的!

  黑客:没错,已经被封杀了。

  小白:这还有趣?

  黑客:是啊,由于我用的是你的ID!

  小白:我今天学到点电脑常识.很厉害的

  黑客:说说看.

  小白:可以一次就让电脑上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黑客:晕!怎么可能,素来没据说过.

  小白:把显示器关掉就什么都没有了,哈哈,聪慧吧~

  黑客:``````````去死~

  黑客:你电脑桌面上怎么那么多东西?

  小白:便利寻找啊.

  黑客:可你把DVD电影放桌面上干吗?

  小白:偶稀饭看那电影啊,好感人的.

  黑客:`````````````

  小白:小黑,问你哦,怎么电脑右下角老提醒“C盘空间不足开释```````“

  黑客:倒!

  黑客:喂!

  黑客:喂!小白~

  黑客:怎么不理我了?

  小白:我在哭.

  黑客:啊?怎么啦?谁欺侮你了?

  小白:不是,没谁欺负我

  黑客:那怎么哭噢?

  小白:看蜡笔小新,小新迷路了~他好可怜~555555~

  黑客:-_-|||,那你持续哭!!!!

  小白:我想装杀毒软件

  黑客:恩,好,你电脑是须要一个杀毒的.

  小白:我要装名牌的,最好是SONY的,要不就宝马也行.

  黑客:adidas好不好?

  小白:行,你帮我装一下吧.

  黑客:靠!我有事!

  小白:小黑,如果我想删除电脑上没用过的东西,但又删不掉怎么办?

  黑客:可以在启动电脑时,中秋月饼,按F8,进“带命令的保险模式“->“门路“->再DEL 文件名,OK了~

  小白:我想把C盘中windows这东东删掉

  黑客:那是系统文件夹

  小白:可我都始终没用过它啊.

  黑客:我不应该和你探讨这问题的!~

  小白:偶QQ上有个人名字起的好洋气的.

  黑客:叫什么名字?

  小白:黑客的爷爷

  黑客:靠,他NND,是谁?把号发给我!

  小白:号码:XXXXXXXXX

  (15分钟从前了)

  黑客:他整一个电脑白痴!

  小白:你怎么晓得?

  黑客:他说你会应用DOS.

  小白:``````````````

  小白:你真的觉得偶很白痴?

  黑客:是基本就是.

  小白:偶网友都说偶很聪明的

  黑客:他们怎么说的?

  小白:不告诉你*_*

  黑客:必定是你又把PLMM的照片发给他们看了是吧?

  小白:你怎么知道?~~~~

  黑客:切!!

  小白:小黑噢?你暑假有米有有趣的事?

  黑客:有啊,怎么忽然问这个?

  小白:那你发给偶,具体点。

  黑客:哦,那你等等。

  (15分钟过后)

  黑客:错误啊,你要我发给你干吗?

  小白:偶老师要偶交暑假功课,记暑假有趣的事10篇。

  黑客:靠靠靠!!

  黑客:咱们意识有一段时光了吧?

  小白:恩啊

  黑客:你感到我对你好不好?

  小白:还不错。

  黑客:嘻嘻(害羞)

  小白:干吗?要借钱啊?

  黑客:````````````

  小白:偶米钱,还欠班长5块钱没还呢!

  黑客:````````````当我什么都没问。

  小白:出来!问你!・

  黑客:什么?

  小白:你会盗QQ么?

  黑客:空话!

  小白:那你帮偶盗一Q号。

  黑客:说号码。

  小白:10000

  黑客:!・#¥%……―*

  小白:我今天帮同窗修了电脑

  黑客:就你?

  小白:对啊。

  黑客:天大的奇观,你竟然会修电脑????

  小白:有什么好奇异,她光驱不能读电影碟。

  黑客:她是不是把DVD电影放到VCD光驱,而后放不出来?

  小白:对啊,所以偶就知道确定是她光驱坏了,叫她来日再买个VCD光驱。

  黑客:・・・・・・・

  小白:小黑,在干吗呢?

  小白:喂,说话啊!

  小白:3秒钟,给我出来!!!!

  黑客:(3,2・・・・)来了!!!!刚看电影去了。

  小白:看什么片子呀?

  黑客:厄・・・・不好说耶。

  小白:给我看一下。

  黑客:好,给你看,嘎嘎!!!!

  小白:什么东东嘛,那么多腿都看不清是谁的。

  黑客:倒塌~当我什么也没做!

  黑客:我的仇家找上我了

  小白:啊,那你赶紧逃吧。

  黑客:逃哪?

  小白:去一个很深的悬崖下,下面有武功秘籍,你练个十年八年再飞上来报复

  黑客:去死!!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怎么掌握的?

  黑客:用木马

  小白:。。。。。。在哪里?我没看不见

  黑客:翻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小白:。。。。。。。义务治理器在哪?

  黑客:。。。。。你的电脑下面!!

  小白:“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啊

  黑客:算了,当我什么也没做过

  小白:你是高手吗?

  黑客:可以说是吧。

  小白:高到什么水平?

  黑客:嗯,[URL=http://www.ds1888.com.cn]礼品水果[/URL],我无聊的时候就自己黑本人

  小白:哈,这个我也会!

  黑客:#¥%!你也可以?!

  小白:是啊,一关机它就黑了,礼品卡。。。。。

  黑客:滚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