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花了二十五块钱坐着连门都关不紧的小面的心惊胆颤的来到了蟹岛集团――这个号称要打造中国版慕尼黑啤酒节和发明暑假兼职最高待遇的团体。

  一到此地,我就想:这尼玛能有四百万的客流量?!真的好偏,偏到我估量在北京最新的舆图上基本就找不到这个鸟地儿,[URL=http://www.bsstar.net/my.asp]母婴用品销售管理软件[/URL]!

  本日总结:首先,我们顶着烈日炎炎完成了分组、分房以及工作的调配,我还莫名其妙的连升两级:先是成为了这一批吉祥大学十五个男孩的组长,紧接着又成为了四十个起码需要一米七五以上的打酒工的组长(很有压力,由于我最矮);而后,开始熟悉岗位,因为第一天,我很卖命,甚至有些适度用功,导致了我的负伤――被很锐利的铁板割破了手…最后,在熟习了近四个小时的岗位后,我拖着疲乏的身材回到了宿舍…

  晚上的时候衣着拖鞋,叼着香烟,坐在女生宿舍门口的台阶上观赏途经的各校美女,以解我对某个人的相思之苦,嗯,是这样的,我没有给自己找借口,真没有!

  这是第一天…第二天

  这一天悲喜交替,喜的是今天我当了一把女头头!一上午都带着二十个美女在企宣部照相,复印身份证,被二十个美女围绕的那种感到不问可知~悲的是,下战书我跟逸鑫带着两个不意识的娃娃在烈日炎炎下实现了十五个人的工作量!导致终极的成果是极度虚脱,极度操劳,并且把我晒成了非洲佬…

  晚上和大伟去洗澡,洗完之后发现衣柜的锁打不开了!靠,总不能光着身子回宿舍吧!于是我不再粉饰,神功一发,直接把锁给扯断了,旁人震精了…

  因为只有四个水池,所以洗衣服都要排队,于是我夜中一点多才拿着衣服去洗。到了水池,看见一女人也在洗衣服,走从前拿出一双袜子开洗。我无意中瞄到女孩儿盆里有一条玄色内裤,一个粉红胸罩,手里正洗着一双袜子,我否认,[URL=http://www.bsstar.net/qc.asp]汽车美容管理软件[/URL],我磅礴了…女孩儿估计发现了什么,看了我一眼,好生为难…为了化解尴尬,我不由自主地说:好巧,你也洗袜子?

  这是第二天

  第三天

  略(很平庸,没什么可写)

  第四天

  发明和逸鑫配合越来越好,别人要很久良久才干完成的义务,咱们只须要别人一半都不到的时光!上午九点就完成了任务,和逸鑫就始终聊天,直到放工…一个女孩问我哪个学校的,多大,我说我二十了,她不信,说我看上去像二十三四岁的人!我那个气啊!我有那么显老嘛?!她说我胡子好多~是啊,都五天没刮胡子了,这段日子又忙又累,刮胡子都给忘了,加上又晒黑了,确实有些沧桑了…下昼上班之前把胡子给刮了,那妞见我吓两跳,http://www.bsstar.net,认为不是我,没认出来,[URL=http://www.bsstar.net/tq.asp]台球计费系统[/URL],总算信任我是二十的人了~下午又是提前完成任务,和逸鑫最后把一张桌子擦了多少百遍!最后困的不行,躲在洗杯机后面直接坐地上睡着了…这两天很想爸妈,很想很想,打电话问我累不累,不敢说累,怕他们担忧,心里很堵…至于那个被我每天想着的人,我在等着你回来…

  这是第四天

  第五天

  今天判若两人的做苦力,一个字――累!

  今天那些本国酒娘全体开端上岗培训,我们全部站在旁边看,忽然听到一个五十多岁的装修工说:“看外国妞就是带劲儿!前突后翘的!中国女人站在旁边一点看头都不~”我汗~

  今天陈磊,魏征和伟平全部都辞职了,我们这一批来的十五个男孩现在就只剩下五个了…真的就像昨天魏征说的:杰哥,我揣摩着你会看着我们一个个分开,美容美发管理软件。他们都说到最后估计就会只剩下周洪臻、洪涛还有我了,到时候组成吉利“三巨头”!实在真的挺不是味道的,走的全是玩的好的人,这么几天大家一起吃饭,一起上班,一起调戏美女,五个人都买不同的烟,然后一起混着抽,直到把嗓子弄哑喽…哪怕全走了,我也要保持,再苦再累,别人能做到,我也一样能够!加油!加油!加油!

  这是第五天

  第十天

  今天是揭幕式,正式营业的第一天,很正式,来了许多大官和明星,不外我一个没看到…十一点半开始销售啤酒,因为打酒机的问题,只能打出泡沫,可把经理急逝世了,我歪打正着的打出了第一杯完善的啤酒,嘿嘿…

  良多人拍照,我特么这一辈子都没照过这么多照片~有时候我们必需还得摆出各种POSE去配合那些媒体,那闪光灯啊!我特么感觉本人就是个大明星,哈哈!

  我好象还上了电视,月姐说在消息联播里看到我了!我艹,新闻联播啊!哈哈哈哈…不会就此火了吧?嘿嘿…

  正式营业后很繁忙,一直站在那打酒,晚上回来手都酸了…

  那些记者要给打的酒拍特写,都指定让我打,说我打的尺度,美丽,比例好,嘿嘿,我那个自豪啊!

  这是第十天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