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半年社会生涯感叹万千。



  2010年6月高中毕业,10月工作。在网购部待过一段时光,



  刚进DX2网购部,全是男生,都没女孩子,感到很无聊,但后来缓缓发明还蛮好的。泰哥人也挺好的,我最不爱好的就是他老叫我小友人,我又不小。虽然我笨笨的,老是犯错,但他也不会一味责备我。有时候看到他对我无奈的样子,真是不好心思呢。一开端他们总叫我小妹,有点不习惯。听的多了,就不觉的了。接着又意识新的共事,小璐跟王清。和她们我就话多了,究竟女孩子好聊,www.16ksb.com。她们就总叫我姑娘。小金,算是我小师傅,他像大哥哥一样照料我。教我东西。忙起来时也很忙的。不外挺开心的。网络部每个人都对我挺好的。11月份分开网购部还真有点不舍呢…



  11月份我进入美克,说起来真有缘。去网购部最后一天上班,早上途经步行街时“美克”两个字眼跳进我的视线,上班时我还查了下美克的材料,只是促看了下,由于手上的工作还没做呢。晚高低班去应聘,通过了。之后在美克,我也学到不少货色。



  我的店长阿英,说起来搞笑,她给我第一个印象,头发黄黄蓬蓬的,可恶的娃娃脸,好有个性。这家伙特爱玩,不过治理方面她到做的很不错。让人心悦诚服。原来好怕店长会是凶凶的,我就问她,我们店长会不会是个男的,会不会很凶,阿英说:我就是。当时真大吃一惊。阿丽是我一个好导师,虽然严格点,但蛮信服她的。她销售技能挺不错的。还有就是冬冬,dnf2020,她和我差未几进美克,每天我和她话最多,说游览方面,www.lefan189.com,说特点小吃。呵呵,天天晚上饿了就去买夜宵,在我最艰苦的时候,她们赞助我。在美克我做的很开心,从她们身上我学到了良多。家伙,还记得圣诞吗?咱们戴着圣诞帽,一起冲事迹。一起吃夜宵,一起清点,一起唱歌,一起玩真心大告白。家伙,这段时光真的很快乐,相互倾诉懊恼…分享快乐…其切实美克,最感谢的还是那个家伙_阿英。她不仅在最难题时辅助我,还教会我好多东西。



  毕业出来半年了,虽然不很大的成绩,但最少我有一个明白的目的,而不是盲目标找工作赚钱。现在,我须要学更多东西,入一行,就应当多学点东西。



  挑选美克,取舍快活。呵呵,固然大学仍是我一个遗憾,但我未曾懊悔我的决议。既然抉择了,就要一如继往的走下去,而不是中途而费…



  当初是锤炼本人的好机遇,社会是磨难人的一所好大学…输赢待定…实在不论你身处在哪个地位,只有动摇自己的信心,总有一天你会得到播种的果实



  选择后就不要后悔,只有往前,才干看到将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