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那天正跟小崔背靠背闲聊,忽听他的手机铃声大作,他瞄一眼显示屏,问道:”¥―*#是谁的短号?” 为了接洽便利,本系统内专门有短号联系。

  “¥―*#?” 这不是我的短号吗?我一边答复“是我的短号啊”,一边下意识地看看正拿在手里的手机袋,掂掂分量就晓得,此刻,我的手机正乖乖地躺在这精巧的手机袋里睡大觉呢,而我正站在小崔眼前,怎么会是我的短号呢?难道是挪动体系的问题,号码显示过错?我不多想,很罗唆地对他说:“接啊,你接吧,接起来看看是谁的电话?”

  小崔于是接通了电话,“喂,喂”了几声没见对方反映,再次将眼光望向我,而后是我的手机。

  这是怎么回事?我将手机从袋里掏出来,哈,你猜 怎么着?此刻我的手机恰是呼叫状况,而呼叫的正是小崔的短号!

  小崔立刻清楚了,一脸的歉意:“可不怪我啊,是你让我接起来的!”

  哈哈哈哈,同室的几个人笑翻――果然有这样的晕人,面对面站着还要对方接电话!

  二

  网购上了瘾,连文胸也不愿到商店里去选了,趁着放学后这点闲暇,她点开本人珍藏的几款文胸,筹备好比如对一番再断定买哪一款。但因原来就都是自己看中的,再怎么对照也难分出优劣来,她于是决议向房子那一头的美女征求看法。恰在此时接到电话告诉,[URL=http://www.tkm123.com]www.tkm123.com[/URL],要她部署给男共事小张一件事。她于是立刻拨了小张的电话号码。

  但心理还停留在筛选文胸这件事上, 便趁着等候接通的时光,对着美女道:“嗨,燕子,快过来帮我看看这个文胸怎么样!”

  话音刚落,耳边的手机里便传过来小张很怀疑的声音:“什么?要我看看文胸?”

  啊?!她一下子慌了神,这才意识到今天这电话在最不该接通的时间接通了,匆忙语无伦次地说明起来:“不……不是……我这话是说给燕子的,不是说给你的!”

  “呵呵,我猜也不是说给我的,不外,不是说给我的,你怎么特地打电话说给我听?”小张趁机调侃了一句。

  ――哈哈,幸好有房间里的燕子能够作证,否则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三

  那天早上刚上班,就坐上车到多少十里外办件公事,刚上车她就问起小刘:“昨晚上咱们几个人在一桌吃饭,你们几个没问题吗?我今早怎么闹肚子了?”

  小刘表现自己没问题,说也没听另外几个人说什么,只怕是她自己着了凉罢。

  办完了事件,中午的饭桌上,主人的接待特殊热忱周密。那位位尊的大姐非要劝她喝下一大杯冰镇啤酒不可,网络推广导航,她无论如何推托不下,情急之中忽然脱口而出:“我今无邪是身体不舒服,不信你们问问小刘!” 大家面面相觑,但也不再委曲。

  下战书回到单位,同办公室的六个人难得聚齐,[URL=http://www.tkm123.com]网站推广导航[/URL],大家开玩笑要小刘买冰淇淋吃。小刘把钱从窗户递给隔壁小店的老板:“来四份冰淇淋!” 另三位女士立即齐声反对:“明明是六个人,你不吃也就罢了,怎么还少了一份?”

  小刘显得很体贴的样子:你们知道什么?今天她身体不舒服,不能吃凉的!

  “哇!你身材不舒畅不能吃凉的,小刘怎么这样明白啊?”三个女人破刻将锋芒对准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