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知鬼不觉已经23了 总感到人生越长越烦 ,kftaobao.uueasy.com

  工作的事 家里的事 好乱好乱

  某人的背离 我也不想多说了 真的很累 只盼望那人当前幸福

  以后我要做个小小超人 会装帅 会摆酷 不穿红色小三角裤 不去援救地球 嘎嘎

  每天向上 无牵无挂 玩我的ICC 持续在我的小天空里飞

  立刻春节啦 亲们 加油吧 新的一年新的播种

  事业有成 独身的变双身 没钱的变有钱 有钱的施舍点哥 谢谢啦

  专辑一出就必需是冠军

  拍了片子就必需要大卖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假如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歇一歇

  再次鸟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的好一些

  救命地球好累 固然有些疲乏但我仍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由于超人是不能流眼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