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你一个说谎的机会 ,[URL=http://www.islove.cn]全城热恋[/URL]

  告知我恋情有多美

  OH 累 是放荡愿望的领会

  竟然 不能戒备

  OH 泪 不是多馀的点缀

  告诉我 哪里有慈善

  我是真的认为 爱情应当相对

  只要一个吻 有钻石般的美

  一颗心 永远打不碎

  只有一个吻 像钻石般久美

  占有你 那一刻谁都 不理会

  --- --- ---

  OH 给 永恒一个机会

  告诉我 爱情不后悔

  飞过孤独黝黑 下降在你的心扉

  只要一个吻 有钻石般的美

  一颗心 永远打不碎

  只要一个吻 像钻石般久美

  领有你 那一刻谁都 不理会

  --- --- ---

  只要一个吻 有钻石般的美

  一颗心 永远打不碎

  只要一个吻 跟刚强的手臂

  拥有你 那一刻 给 你一个说谎的机会

  告诉我爱情有多美

  OH 累 是放肆欲望的体会

  居然 不能防范

  OH 泪 不是多馀的装点

  告诉我 哪里有慈悲

  我是真的以为 爱情应该绝对

  只要一个吻 有钻石般的美

  一颗心 永远打不碎

  只要一个吻 像钻石般久美

  拥有你 那一刻谁都 不理会

  --- --- ---

  OH 给 永恒一个机遇

  告诉我 爱情不懊悔

  飞过孤单漆黑 降落在你的心扉

  只要一个吻 有钻石般的美

  一颗心 永远打不碎

  只要一个吻 像钻石般久美

  拥有你 那一刻谁都 不理会

  --- --- ---

  只要一个吻 有钻石般的美

  一颗心 永远打不碎

  只要一个吻 和顽强的手臂

  拥有你 那一刻谁都 不理会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谁都 不理睬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