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久没有来发发怨言了,实在良多时候都想进来写点什么货色,成都印刷厂,可是每次却不晓得该从何说起,终极只能关掉空间。开端悼念小时候了,固然老是在耳边听着那些不乐意听的叱骂,然而至少说的不是我,至少不那么多自己要考虑的事件,现在大了,一年比一年大了,该考虑着本人不乐意斟酌的事实了。

  这段时光产生了许多的事情,听到了一些不该听到的传言,又好气又可笑,不能接收现实的自己只能去责怪别人嘴巴那么犯贱,可是呢,嘴巴是长在别人脸上了,我无奈节制,但是我所能把持的是我自己,那么好吧,如何瘦腿,我没有理由去怪别人,只能斥责自己。这多少天我始终反思,一直检查自己这么多年的行程。是自己不好,不然又怎么会让别人有闲话可说呢?是自己做的不到位,不然怎么又会让人家那么想呢?是自己不应当管那么多,不然又怎么会没吃到羊肉还惹的一身骚味儿呢?是自己不够努力,不然怎么又会当初的原步踏地?是自己没有主意,不然又怎么会因为别人的话语来影响自己的心境自己的决议呢?是自己太脆弱了,不然又怎么会保持到现在呢?是自己不够狠心一走了之,是自己不好,不然也不会因为没有到达某种请求而闹情感的,是自己不好,不然我怎么又会沦落到今天的田地。

  现实是残暴的,那所谓的现实也让自己认为好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的都结婚了,生孩子了,过的都比自己好,心里未免的嫉妒,但是我不能怪父母没有给我好的生活,因咱们不能啃老,所以就得自己尽力的去生活。看着农村的前提越来越好了,看着人家嫁的那么好,彩礼,屋子,所有的所有都有了,吃的穿的都比自己好,而自己在外面生涯了那么多年仍是赤贫如洗的时候,心里都多么的好受。开始懊悔来到杭州,那么多年,一个人的生活是如许的辛劳,开始感到自己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轻易。最惧怕生病了,没有人在身边照料的一天是多么的漫长,痛更加的痛了,开始可怜自己了。忽然发明在乡村买个楼房也不是那么的难了,彩礼最低也要15万了,连工资也4 5千了,而自己在人家爱慕的大城市里面生活了九年工作了八年了,至今问问自己我所剩下了什么?不舍得吃,不舍得穿,什么都不舍得,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开始感到生活是那么的累了,现实压的我好累。

  我想休息了,想给自己放个长长的假,电警棍,天天睡到天然醒,最好不必醒来,不用去思考我来日穿什么,吃什么,不用去思考我还有什么事情要去做,不用去思考说出去的话会不会得功臣,什么都不用去想,让大脑结束那些烦心的工作,好好的休息,假如是那样,那该多好阿?

  为什么会让自己那么的累,是由于自己太因为别人来左右自己了,那么就该好好的调剂自己,放松,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