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苍苍,野茫茫,床上女人正在忙。 东风吹过桃花落,你家女人全骚货!



    各种语言各种唠,各种小嗑各种套。各种斗室各种开,各种女人各种嗨。各种姿态各种招,各种磅礴各种漂!



    为什么要穿三角裤?由于省钱又省布。



    狐狸不是妖,性感不是骚! 黄瓜必须拍,人生必须嗨!



    没有激情的亲吻,哪来床上的翻滚:没有精神的摩擦,哪来恋情的火花。



    男人不色,不是本质;女人不骚,没出绝招。男人不吸烟,最多活三天;男人不饮酒,活的像条狗。



    女人越骚,智商越高。 QQ:804015447



    装要装的有内涵,骚要骚的有滋味;男人都是女人生的,女人都是男人操的;你有给我装B的权力,我有给你躺下的实力。



    仰脖朝天唠嗨嗑,都说本人是大哥。 小女人不用太傲,但必需有道。



    水浅混蛋多,遍地是大哥;不是社会人,竟唠社会嗑;水深王八少,都爱装大嫂,不是啥好鸟,竟比谁都骚。



    摇着处对象的旗,草着不花钱的逼,真让人可望而不可及。



    年少不知精、子贵,老来望B空流泪。



    B是一块肉,谁草谁好受。



    男老板老是愿望身边有个女秘书,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好火费碳,好女费汗。



    普通小伙个别傲,正常小女一边靠。



    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盼望似火,扫兴如烟,人生如七处点火,八处冒烟。



    对早泄的人来说,阳痿也是一种奢望。



    事实社会低调人,低调小伙最迷人。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谁动我手足,我扒谁衣服。



    少壮不尽力,长大做男妓。



    男人若有钱,跟谁都有缘。



    社会有型,哥有样,www.youzhiwenhua.com,但哥不是你对象。



    有钱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所谓的胜利女人就是:白天特NB,晚上B特N。



    擒贼先擒王,骂人先骂娘。



    我长的不帅,但不是每个女人都有机会。 QQ:804015447



    这些句子都是经由我在网上精挑细选选出来的,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实现了我这篇巨作。自己感到这些句子不错,固然说不上是经典,不外挺有意思…狐狸未成精,只是骚的轻



  - 穿个貂,苏州代开发票,夹个包,搂个小妹可劲骚,



  - 仰脖朝天唠嗨磕,都说自己是大哥,



  - 手拿爽歪歪,心中天然嗨,



  - 好火废碳,好女废汗,



  - 软中华,硬玉溪,头发越短越牛逼,



  - 男人用枪不是罪,女人kaoBi混社会,



  -好汉一怒为红颜, 红颜一笑为了钱



  - 仇敌三千奈我何,天逍地遥自成佛,



  - 多少虎Bi掏刀为红颜,多少红颜为钱出洋jian,



  -这年头,搞对象的一多.黄瓜就不好卖了



  -都是我的菜儿,谁也别动筷儿..



  -耗子摸猫渣,那是情感处到位了



  -水不试不知深浅 人不交不知好歹,



  -别问哥哥认识谁,哥哥谁也不意识。



  -没有当时的剧烈热吻,那来当初豪情的床上翻腾。



  -社会上的事、社会上的人、社会上的小男哥最拿人、



  -社会有形、哥有样、但哥不是你对象、 OK



  -我不高尚但不是每个男人都有机遇。



  -唠嗑归唠嗑.别甩社会磕.



  -哥不是社会人.但社会上有人.



  -有钱不一定有道、敢摸不必定敢Cao



  -一哭.二闹.三上吊.全体对哥不效.OK



  -假货就是赝品,, 小三扶正了也是贱货



  -浪的有骨气 骚的够洋气。



  -忍一时贪得无厌 退一步变本加厉。



  -姐是老中医 专治吹牛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