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打电话说wen总理去家里那边考核民情,去的时候排骨从25一斤降到15一斤,芸豆从2元一斤降到7毛,温总理去的时候,庶民基本无奈凑近市场,里面买菜的都是便衣警察……

  多年了,以前不爱出来转,很多处所都不知道在哪。

  那天在紫荆山破交桥下等车,一个五十多岁、穿着讲求的大爷走过来问我:“请问人民大会堂怎么走?”

  糗友可能不知道,我当时震惊了,下意识反复道:“国民大会堂?”

  他说:“对,你知道在哪吗?”

  我咽了口吐沫,说:“在北京。”

  我同窗看了几集新还珠后,切实忍不了了,关了电视,恶狠狠的说,衷心盼望皇后和容嬷嬷弄死那两个……

  前天去市场买鸡蛋,

  见一鸡蛋上粘有黑红色脏物,

  就对老板说,鸡蛋上粘了鸡的粪便。

  老板看了一眼我手里的鸡蛋说:祝贺你,这是一枚童贞蛋,她第一次生蛋,粘的是血。

  苍天呀,痴长五十载,头一回吃上处女蛋。

  上个月,奉父母之命前去相亲,那男人吧,长的还可以,前提也不错,脑袋有点不灵光。一开始说话的时候还可以,到后来越说越离谱,什么我配不上他,火大,配不上不配不就行了,刚筹备站起来走人的时候,他拉住我,说在问我个事,我心想你问吧,永利高,看你还能说出什么来,没想到他说的更气人,

  他问我:你以前是不是被人包养当过小三?

  我还是很淑女的回他:你看我长的像小三?

  他说:不是,就是你身上的气质让我感到你当过。

  我:不会吧,[URL=http://www.ylg777.com]永利高现金开户[/URL]。。。(小三的骚气我可没有)

  他:要不咱两别相亲了,我结婚了你当我情人吧,,

  我火大了,这人脑袋里飘拖鞋的了,气的我拍桌子打吼:我去你吗的大X!!

  武断甩头走人,太狗血了,气死人了。。。。

  老公魔术师一枚,交代结束,某晚在家和公公婆婆吃饭,公公说,儿子你教我多少个魔术,我出去吃饭谈生意能用上,老公说,要蒙人的还是泡妞的,公公说,泡妞的,…父子俩一顿嘎嘎乐,婆婆一脸黑线…

  背景我姐怀孕在医院 旁边床位有位孕妇一早6点需要扎针验血 一位实习护士睡眼朦胧的进了病房,

  妊妇:“护士小姐 我怕疼 你轻点哦”(发抖ING。)

  护士:“嗯嗯嗯”(应付状)

  针扎完后,孕妇道:“咦?护士,怎么一点儿都没感觉啊?”

  护士愁闷的说:“扎到我自己了”。

  扎到自己。

  本人。

  己。

  刚在厨房切榴莲,忽然弟弟从客厅冲进来不禁分辩把我推出门去……可怜我身穿薄薄的睡衣缩在这个生疏城市的楼梯道里看着高低楼的人群手足无措。(期间遭受若干大妈各种诡异的眼T^T)过了一会儿,他一脸黑线的来开门,对我说了句:我认为煤气漏了……

  有次跟闺蜜去商场买NK,那妞拿起一条很性感的黑蕾丝说:咱也没对象啊,买上穿给谁看啊。。我贱贱的对了一句:没人看?你套头上就有人看了,保你回头率百分百的,男人一个接一个的。那妞没谈话,N秒之后,她拿着那条小内内,走到我眼前,以风驰电掣盗铃之势套在我头上,还恨恨的说,赚回首率的事交给你做。。我跟卖亵服的姐姐双双石化,四周来交往往的人们都笑喷了,我头上的黑线拆下来都能织毛衣了。。

  妞,[URL=http://www.ylg777.com]永利高[/URL]。。不带这么玩的好不好,我的形象也毁在你手里了。。

  一句话,女友在超市拉着我的手大喊:“动脉!动脉!我要喝动脉!!!”......

  世人侧目......

  昨天跟爸妈电话粥,爸爸无穷森情滴回想,在梦里你还是刚诞生始终要抱着,[URL=http://www.ylg777.com]永利高现金[/URL],醒来你都这么大了。激动着回复,那你喜欢小时候还是当初的我?得到异样动摇的答复,当然是小时候,多好玩,让你爬一下,你就爬一下,让你打个筋斗,你就打个筋斗,你说现在让你爬,你爬么?抽搐……我就你玩具么……

  背景: 话说婆婆的名字比较男性化,且爱好办各种卡,这样她的手机信息不知道怎么就流出去了。

  某日,婆婆在家看电视,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曰:“大哥你好!我是一名19岁的在校女大学生,由于家庭贫苦,所以请大哥能辅助一下,做什么都可以。”偶说这不是求包养的短信么,[URL=http://www.ylg777.com]永利高开户[/URL],婆婆考虑片刻,回:“是不是真的做什么都可以啊?”,那边果然回信息了:“是的大哥,我很年青,还没谈过恋爱。”偶婆婆又回:“我处有水泥黄沙须要搬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是一个护士,工作8年了,在京一三甲医院工作,不宰割――刚毕业的时候,托人找关联进病院,托了一个远房亲戚,官二代,详细就不说了,把我支配到了北医三院,过了两年,官二代有了孩子就把我部署到了北京儿童医院,就刚刚,他居然打电话说让我去宣武医院,说他岳父母有心脑血冠疾病...,我浑身一颤抖,一开端进北医三院是因为他当时喜好活动,去儿童医院是因为有了孩子,去宣武医院的起因大家想吧....不带这样子滴,我要伺候你们一家人到什么时候啊?

  昨晚放工回家,看见爸妈那老两口都挤在电脑前,我妈在看我爸玩联众麻将。我这儿还换着鞋呢,就听我妈喊我:“儿啊,等会看看自己弄点什么货色吃吧,妈没做饭。”我还在这纳闷呢,什么情形啊,让五好妈妈饭都没做。就听我那亲妈又补了一句:“我这跟你爸抢电脑呢。”“你这就跟旁边看着,哪像抢电脑啊。”我妈特殊开心的来了一句:"咱们俩说好了,谁放炮谁下去!我今天十字绣都没绣(我妈个人爱好,家里墙上都快挂满了),我预备跟你爸拼了!”--------我的亲爹亲妈啊,你们老两口是有多大童心啊,家里两台电脑有木有,你们非得可着一台霍霍是吗?---------好吧,你们接着放炮吧,儿做饭去

  刚和女友分别,情感比拟低落,三个个比较好的异性朋友(不交加)不谋而合的约今晚吃饭抚慰这颗受伤的警惕灵,斟酌这不是搓麻大家能够凑一桌一起HIGH,就分辨跟她们定了统一家餐厅的不同时段,这样我也省得往返跑了。 于是,当我第三次点餐并且还是那个逝世服务员接的单时,她鄙视的看着我,然后成心冲着我友人问我“先生,仍是XX套餐吧?”

  话说昨晚一点,地震演习,住七楼,等啊等啊,,一点啦,然后全部楼各种哭喊哨声,宿舍一哥们,不晓得昨晚演习,此猛男被嘈杂声警醒,遂问:杂了。哥曰地震了,然后哥就跑了,忽听身后一声长萧,这丫直接窜我前面去了,第一个跑到楼下,通例这不是GC,你丫的就穿个内裤,而后校园呈现一幕,整个校园都衣冠整洁列队,旁边一个穿内裤的他。。。。。上课不认真听课的人真伤不起,看小说当真到这个田地的人更伤不起。。。。。

  某天、一巨帅老外来开房(不要XE啊!)然后在WC邻近转,看上去是想找WC的、MM上前用自以为一口尺度的英语问:“May i help you?”成果老外来了一句:“请问毛房在哪?”毛房!!!这老外太专业了!!!该MM一脸黑线!惯例这不是GC老外又说:“不好心思、我是西班牙人,英语不太好,请问你方才说什么?”我在一旁都玩笑喷了、尼玛老外不是全会英语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