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开始



  第二天,约好午休时在学校食堂跟麻寻会晤的春人,买了一份炸虾和汉堡的B套餐之



  后,向麻寻就座的餐桌走去。



  “久等了”



  “啊……你能来真是太好了”



  麻寻看着春人,脸上露出稍稍有些安心的笑颜。春人一边苦笑着,一边正对着她坐了



  下来。



  “咱们约好了啊,所以我当然会来的”



  “可是……假如之后你又说你还没想明白,我该怎么办啊”



  “就是不信任我嘛……先不说这个,仙堂,你还真能吃得下啊”



  春人一边大口大口地嚼着炸虾,一边指着麻寻正在往嘴里送的套餐。



  “唉?”



  “C套餐啊。除了那些玩处分游戏的人之外,我还没见别人吃过呢”



  好像是把红黄蓝三种颜色混在一起,看起来色彩很恶心的汤,春人看着它皱起了眉头,Christian Louboutin Boots



  “这,这不是挺好的么,我爱好这个!”



  “……看起来,我们在饭菜的口味上是合不来了”



  “比起那个,[URL=http://www.christianlouboutinukonsale.com]Christian Louboutin Sale[/URL],你应当教我对于电影的事情吧?唔……难喝……”



  刚喝了一口汤的麻寻,她的五官就像在做曲艺表演般挤在了一起。不过,麻寻留神到



  春人正在看着她,就委曲地作出一副笑容,而后一口吻把汤喝完了。



  “啊,真好喝啊。嗯,下次河合你也尝尝吧”



  春人看着那样的她,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噗……仙堂,你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找打架么?”



  “不没有。我是在表彰你啦”



  麻寻发出了很不愉快的声音后,春人一边忍着笑一边附和着她。成果,麻寻仿佛是放



  弃了似的,Cheap Christian Louboutin,转变了话题。



  “是是。那么,什么时候开端拍摄呢?”



  “我说,怎么可能那么快呢”



  “为什么?你很忙么?”



  “不是,Christian Louboutin 2011,拍摄前的筹备,要花良多时光呢,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只有剧本的话,是不行的吧”



  这对于春人来说,是天经地义的基本常识。可是,麻寻摆出一副不堪设想的表情歪着



  头。



  “是么?”



  “我说你,对拍片子的事件,一点也不懂得么?”



  “嗯。演技方面倒是学了一些,不外拍摄完整不懂”



  “这样啊……总之,要先从决定导演开始”



  一边说着一边吃完了B套餐的春人,他把筷子放到一边摆出有些苦恼的样子……可是



  ,麻寻立刻就作出了答复。



  “导演是河合”



  “太快了!决议也太快了!”



  “不想做么?”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