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我节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怎么控制的?

    乌客:用木马

    小白:……在哪里?我为什么看不见?

    黑客:翻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小白:“我的电脑”里没有啊

    黑客:算了,该我什么也没做功

    黑客:我已经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哦

    黑客: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杀杀毒吧,最近我的机子弊端很多耶

    黑客:……

    小白:你怎么总是在我的电脑里随便进进出出?

    黑客:您可能装防火墙

    小白:装防火墙,你就不能进进了吗?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面趣味性,这样把持你的电脑让我感到很白吃

    小白:听道你会制造“病毒”?

    黑客:嗯

    小白:你可以节制他人的电脑?!

    黑客:一般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网站吗?

    黑客:当然,没听到人野鸣我“黑客”吗?

    小白:……哦,我还以为那是因为你长得很黑……

    “?!“

    黑客:我又来了!!

    小白:你天天进来不认为很烦吗?

    黑客:是很烦,你的机子是我睹功的最烂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这可是实牌

    黑客:我是说你的机子里除了弱智逛戏就只要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瞅到我的“连连望”了吗?不忘得装正在哪,觅了好暂了耶

    黑客:……再见

    黑客:嗨!我来了

    小白:好多少天不见你,[URL=http://www.5920hk.com]黑客[/URL],被我的防火墙挡住啦?

    黑客:哈哈,笑话,上你的机子比我的还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念请你助一个忙

    黑客:什么事?

    小白:你能不能进进电力体系修改一点数据

    黑客:……你想干吗!!

    小白:求求你,帮我把我野这个月得电省消了吧……

    黑客:往逝世!!

    黑客:你死哪去了?!!

    小白:……进来玩了几天啊,找我干吗?

    黑客:我要找点货色

    小白:在我这儿找什么东西?

    黑客:病毒,找一条前几年的老病毒,只要你的机子上病毒保存的最齐啦!

    黑客:我来了!!

    小白:……

    黑客:怎么不谈话?

    小白:心情不好

    黑客:谁欺侮你了?

    小白:我的一个抠抠号搞拾了,里面有我的网上始恋

    黑客:这个简略,我帮你拿归来

    小白:拿不归来了

    黑客:不可以,告知我,几号?

    小白:呜……就是不记得了

    小白:你给我进去!!!!

    黑客:怎么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论坛玩了?!!

    黑客:。。。。不歹意念,忘了告诉你了,不过,我没干坏事,就瞎编了个贴子,我保障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止!!!

    黑客:你还要怎么样?

    小白:你收的揭子得白脸了耶,我第一次得白脸,好启口哦,你必须再给我编一个

    黑客:倒!

    黑客:嘿嘿,刚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么事

    黑客:我到论坛上去底揭了

    小白:这很平常啊

    黑客:我见揭就底,尽情的骂楼主是猪,好解气

    小白:哇塞,太过瘾了,我可历来不敢,会被封宰的!

    黑客:犯错,已经被封宰了。

    小白:这还有趣?!

    黑客:是啊,由于我用的是你的ID

    小白:你是高手吗?

    乌客:能够道是吧。

    小白:高到什么程度?

    黑客:嗯,我无谈的时候就本人黑自人

    小白:哈,这个我也会!

    黑客:#¥%!你也能够?!

    小白:是啊,一闭机它就黑了。。。。。

    黑客:滚开........!

    白:小黑,快出来,我的抠抠密码被匪用了,555~~~~

    黑客:没问题,我给你找归来......(十分钟后)没有啊,我用你的号码登陆不问题啊......

    小白:那我为什么上不去?

    黑客:我看看........姐姐,你挨启的仿佛是m!s!n的登陆框......

    小白:哦,本来这两个不能通用啊......

    黑客:光当........

    小白:小黑,速进去!!!

    小黑:什么事件啊?我还没睡醒啊!

    小白:为什么我的抠抠密码输不进去啊?

    小黑:你用什么输的啊?

    小白:当然是小键盘推,蠢蛋!

    小黑:............你的小键盘出翻开怎样输的入往啊?

    小白:您助人打开洒!!!

    小黑:............................(吐血中)

    小白:小黑,速告知google是什么?

    黑客:是搜查引擎,便是你觅西西很速的!

    小白:嗯,我试试,

    黑客:试了没有

    小白:试了,我用baidu一下子便觅到goolge了,

    黑客:你能涌用石头抛我一下

    小白:我们见会见好吗?

    黑客:........这、不太好吧,为什么要见

    小白:我想看看你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黑客:呵,你想的什么样?

    小白:很帅,穿着紧身衣,又很神奇,哪里都能去,到处保持世界和平啦

    黑客:........你说的是蜘蛛侠,老大!

    黑客:哈喽~~~

    小白:你每天都来,是不是对我很好奇?

    黑客:不是猎奇,是习惯,顺手就进来了

    小白:哼,我有个好措施可以改变你的这个习性

    黑客:........哦?!什么措施

    小白:我去电疑局把带阔改成1K,这样你便挤进不来了,因为太狭,哈哈~~

    黑客:蠢才啊!..........那你还能上网吗?

    小白:能啊,匆匆上呗!

    小白:我今天教到面电脑学识.很厉利的

    黑客:说说看.

    小白:可以一次就让电脑上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黑客:晕!怎么能够,从来没据说过.

    小白:把显示器闭掉就什么都没有了,哈哈,聪慧吧~

    黑客:``````````去死~

    黑客:你电脑桌面上怎么那么少东西?

    小白:便利寻找啊.

    黑客:可你把DVD片子搁桌里上做吗?

    小白:偶密饭看那电影啊,恶感人的.

    黑客:`````````````

    小白:小黑,问你哦,怎么电脑右下角老提示"C盘空间不脚释放```````"

    黑客:靠!

    黑客:喂!

    黑客:喂!小白~

    黑客:怎么不理我了?

    小白:我在泣.

    黑客:啊?怎么啦?谁欺侮你了?

    小白:不是,没谁欺负我

    黑客:那怎么泣噢?

    小白:看蜡笔小新,小新迷道了~他好可怜~555555~

    黑客:-_-|||,那你连续泣!!!!

    小白:我想装杀毒软件

    黑客:仇,好,你电脑是需要一个杀毒的.

    小白:我要装实牌的,最好是SONY的,要不就宝马也止.

    黑客:adidas好不好?

    小白:行,你帮我装一下吧.

    黑客:靠!我有事!

    小白:小黑,假如我想删除电脑上没用功的西西,但又删不掉怎么办?

    黑客:可以在开动电脑时,按F8,入"带命令的安全模式"->"道径"->再DEL白件实,OK了~

    小白:我念把C盘中windows这东西删掉

    黑客:那是体制文件夹

    小白:可我都一直没用过它啊.

    黑客:我不应当和你谈论这问题的!靠~

    小白:你实的认为偶很白痴?

    黑客:是基础就是.

    小白:偶网朋皆说偶很聪明的

    黑客:他们怎么说的?

    小白:不告诉你*_*

    黑客:必定是你又把PLMM的照片发给他们看了是吧?

    小白:你怎样晓得?~~~~

    黑客:靠!!

    小白:小黑噢?你暑假有米有有趣的事?

    黑客:有啊,怎么突然答这个?

    小白:那你收给偶,详细点..

    黑客:哦,那你等等..

    (15分钟当时)

    黑客:不对啊,你要我收给你干吗?

    小白:偶老师要偶接暑假作业,记暑假有趣的事10篇..

    黑客:靠靠靠!!

    黑客:我们认识有一段时光了吧?

    小白:仇啊

    黑客:你感到我对你好不好?

    小白:还不错..

    黑客:嘻嘻(害羞)

    小白:干吗?要借钱啊?

    黑客:````````````

    小白:偶米钱,还短班长5块钱没还呢!

    黑客:````````````当我什么都没问..

    小白:进去!问你!?黑客:什么?

    小白:你会匪抠抠么?

    黑客:空论!

    小白:那你帮偶匪一抠抠号..

    黑客:说号码..

    小白:10000

    黑客:!?#¥%……?*

    黑客:我又来了..

    小白:来得正好,我有事求你..

    黑客:什么事?这次不是让我助你把水省也改了吧!

    小白:你会 *** 密码吗?

    黑客:废话,我是黑客唉............

    小白:帮我把达芬奇密码解一下吧!

    黑客:去逝世,白痴片子看多了............

    小白:你每天进我的电脑觉得有意思吗?

    黑客:有意义啊!

    小白:有什么意义

    黑客:我正在研究你那谦是病毒的机子为什么没有逝世机..

    小白:我知道啊!

    黑客:........#¥%!为什么?

    小白:这鸣以毒攻毒!

    小白:我也想操纵你的电脑

    黑客:那不止,他人进进我电脑我会疯的

    小白:这不公平!!

    黑客:嗯,好吧,黑客业务,那你把持好了

    小白:........可是我不会........

    黑客:嘎嘎~~~所以我才同意啊!!!

    黑客:我又又又来了

    小白:这能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黑客:哦?出什么事了?

    小白:我要沉装体系,宰毒,装防火墙,不让你入来了!

    黑客:本来你那么讨厌我..........佳吧,当前我不来了,再睹

    小白:嗯..........哎,等一等!!先学我什么是沉装系统!

    黑客:....................

    小白:电脑方里的答题你能答复吗?

    黑客:应当可以

    小白:键盘上哪个键最帅?

    黑客:..............没有知晓

    小白:该然是"F4"!!

    黑客:晕倒!

    小白:再问你一个电脑方面的问题你能回答吗?

    黑客:只需不是你的白痴答题

    小白:我是认真的!!你能操做我电脑吗?

    黑客:嗯,是的

    小白:那出问题了,你也能解决吧

    黑客:你的问题,应该不难

    小白:太好了,我的森严扇好像不转了,帮我换一个吧

    黑客:........我先行了

    黑客:在玩什么呢?

    小白:在清理电脑

    黑客:你?!

    小白:对啊,你说我这里病毒多,所以我筹备把不意识的看不刺眼的文件统统删掉

    黑客:住手,黑客!你才认识几个白件啊?你的机子不念要了?

    小白:那我现在怎么办?

    黑客:别动机子,上一边玩去吧

    黑客:HI,小白,这段时间没见我想我了没?

    小白:才没有想你,不外你来的正好..

    黑客:又出了什么事?

    小白:我用驴子下电影,可是,硬盘空间不够,你能想个办法吗?

    黑客:我来看看~!~

    黑客:小白,告知你一个晦气的消息,[URL=http://www.5920hk.com]黑客业务[/URL],由于你的电脑里病毒太少,病毒又生下了良多仔,都在争天盘了..

    小白:啊~!~天那!

    黑客:我还在听病毒们在小声念叨说什么空间价又上落了,好多病毒都买不止空间了,正准备发止暴动了..

    小白:那怎么办呀?

    黑客:这个简单,把空间价下调,买个硬盘啦~!~

    小白:555555我的稀码又忘记了

    黑客:记性不好就把稀码写在纸上嘛

    小白:太长又复杂,抄一遍皆能把人乏去世

    黑客:就你这智力,设那么长密码干什么

    小白:我认为只有庞杂到自人都记不住才华防止别人破译

    黑客:结果你的稀码唯一做用是难为了自己........

    黑客:世界杯要开始了,男人的节日啊!

    小白:不光男人,我也喜欢呢~~

    黑客:你?!你能望懂脚球?

    小白:是啊,每届世界杯我都会爬止来看的

    黑客:哈,太佳了,咱们末于能够有独自语言了,你喜好哪支球队啊

    小白:该然是中邦队!!

    黑客:没言语......

    小白:出来~

    黑客:什么事情啊?

    小白:片子能复造吗?

    黑客:能啊

    小白:为什么我的电影不能复造?

    黑客:你用什么复造的?

    小白:蠢蛋,当然是软盘了!

    黑客:@#%^^%

    小白:小乌,来了吗?

    红客:我是红客,追踪一个黑客来到这的~

    黑客:你在说我吗?^-^

    白客:??|||他的机子里怎这么少病毒,是你做的吗?!

    黑客:==|||有些吧,我来之前和如今都差不久的~不疑你问他自人

    小白:才不是呢!

    小黑:..........

    小白:他来了之后我的威风扇不转了,忧郁!

    黑客:....................

    红客:..........................

    黑客:我靠!

    小白:我今天帮同学建了电脑

    黑客:就你?

    小白:对于啊..

    黑客:天大的奇观,你居然会建电脑????

    小白:有什么好奇怪,她光驱不能读电影碟..

    黑客:她是不是把DVD电影搁到VCD光驱,而后搁不出来?

    小白:对啊,所以偶就知讲断定是她光驱坏了,鸣她亮天再买个VCD光驱..

    黑客:??????

    小白:我想买个笔忘原

    黑客:软面抄还是硬面抄?

    小白:晕倒,是笔记原电脑啦!

    黑客:你购那个做什么?

    小白:玩逛戏、上网,关键是要漂亮、轻巧,方便带进来,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比隔壁阿花用的神气,你道人购哪类佳呢?

    黑客:这么高的恳求啊,"白曲星"吧,最适合你啦!

    小白:你能帮我个忙吗?

    黑客:只要是网络上的,说!!!

    小白:我在玩??-跑跑卡丁车..你帮我去偷一个由8个排气筒的车!

    黑客:那是正在韩邦服务器里里才有的!

    小白:我不管!!!你自韩邦给我偷从前!我要在中国用!那我不就很牛了!呵呵~~~!

    黑客:……………………我还有事,我先行了!

    小白:你会玩劲舞团吗?

    黑客:会!干嘛?

    小白:你帮我弄个汤姆.克鲁斯上来!我好密饭他呀!让他伴我跳舞!:)

    黑客:88

    黑客: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小白:问吧

    黑客:............你有男冤家吗?

    小白:有!

    黑客:..........他是什么样的人?

    小白:高大、俊秀、威猛,启大公司,对我超级好..

    黑客:哦,有点事我先行了......

    小白:喂~喂喂~~~~~

    小白:咦,怎么好暂没看到你啊,被抓了?!

    黑客:..........没有,挺忙的,你还好吗

    小白:好啊,我也挺忙的,我把连连瞅玩通闭了!!

    黑客:..........你跟男友朋还好吧

    小白:男冤家?什么男友朋?

    黑客:你不是有个高大英俊威猛的男冤家吗?!

    小白:哦哦~~~~瞎编的,怕你小看我........

    黑客:......你、这个超级大蠢蛋!!!!

    黑客:..............我喜欢你

    小白:病毒?

    黑客:什么病毒啊?我是说很不幸,我发现我很喜欢你

    小白:又忽悠我,你总骂我白痴的

    黑客:对啊,你就是个大白痴,但我为了坚持世界和平,决定捐躯本人,免得你去祸害别人..

    小白:..................

    小白:你实的爱好我吗

    黑客:..........嗯

    小白:有多爱好

    黑客:就是不见的时分口里空空的痛,睹了呢,头很痛

    小白:哦,明白了

    黑客:??你清晰什么了?

    小白:原来你对我,就像一个有蛀牙的小孩面对拙克力!

    黑客:笔忘原你可以购这款

    小白:哦,这个好吗

    黑客:配放不错,牌子和卖后皆不错

    小白:这个无所谓,黑客业务,主要的是都有什么颜色?

    黑客:............只有黑色

    小白:啊?!难道这些商野不考虑消费心理,不知讲加点色彩或者做成汉堡包的样子吗?

    黑客:嗯,要不先往玩具柜台瞅望?!

    一天,一陌生人加了黑客.

    生疏人:你好

    黑客:闲己勿扰

    陌生己:人是好女!没有许对于好女那么出礼貌

    黑客:可惜,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生疏己:我比你爱好的人俏丽100倍

    黑客:但她在我心理是最好的

    陌生人:好肉麻

    黑客:恕不违伴

    生疏人:喂....

    ....

    黑客(暗爽):小白,小白,连IP都没变还想考验我??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