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切能够重来,一定不会是这样的成果,也许,就不会开端。我以为我们会结婚,我认为你爱我,永远不会诈骗我,永远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你说你不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可是当执着的我,逮住个正着,你终于否认了,当我在外面勤勤奋恳学习的时侯,你在和罗敷有夫"胡闹",听着那山盟海誓的话语,那非常牵强的笑声和那经不起斟酌的话语,我清楚了所有,兴许你还有一点知己,你始终瞒着背叛我的事实,实在那一刻我只是为了本人傻了这么长时光感到好笑...

  

  

  

   就算你没有内疚,天珠变最新章节,我也不用焦急,那些都是你的事,[URL=http://www.17dushu.com]武动乾坤最新章节[/URL],我只有做好我自己和我的事。好处与道德,都不要紧。我取舍心坎的镇静。感谢你背叛了我。因为你背叛了我,我可以没有迷恋地走出这片感情的池沼,因为你背叛了我,每当再听到别人讲起你时,不自发地总会把鄙夷与不屑挂在嘴角。那个我爱的人已经逝世了。感激你能给我一次从新抉择自己生涯的机遇;感谢你让我阅历背叛,我仍然相信世间有美妙诚挚的恋情存在;我依然信任人性是仁慈的,感谢你给了我成长的机会,只管很痛,可我学会了问自己的心想要什么,学会了反躬自问,许多良多……

  

  

  

   因为背叛,我们的故事像淹没在海底的泰坦尼克号,平静的海面上看不到它的任何痕迹,在深深的海底,它锈成了一堆废铁,永远地失去了行驶的能源,它将一点点地被海水冲击、侵蚀而子虚乌有。天空中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我已飞过,只要飞过,怎能不留下痕迹?不外那痕迹不在天上,它在心里,[URL=http://www.17dushu.com]天珠变最新章节[/URL]。

  

  

   我爱你,所以倾尽所有对你好,我情愿,[URL=http://www.17dushu.com]http://:www.17dushu.com[/URL],可是咱们都有底线,所以,当那层底线一旦被攻破的时候,就是我们分开的时刻。今天,在写下这些文字时,武动乾坤最新章节,我的脸上写着安静,心里有些许伤感,只是淡淡的...

  看到一个文章,不错,转来与君共勉:

  我推开他的房门

  看到他正和一个女孩在床上

  我稍稍一楞 立刻说:“我在客厅等你.”于是我为他们这对狗男女关好了门

  坐在客厅的一角 翻开电视

  女孩的包放在那 我顺手打开

  翻出一把修眉的刀片 很精巧 很锐利

  在我家素来见不到锋利的东西

  因为我对它们有情结

  而今天它就在我手上

  我怎么会不去和它亲热

  我那么爱它 爱它给我的感到

  手腕上总有突突跳的一处

  象里面藏了个怪僻的小动物

  它想跳出来 于是

  我用我酷爱的锋利的刀片赞助了它

  也辅助了自己 本来血流的速度可以这么快

  我从容的点了支烟

  持续看电视.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我爱你

  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不能天天活在负罪感中.

  草ta妈,扯什么蛋

  男人真他妈自私 真他妈虚假 真他妈脆弱

  下世我要是男人 我爱谁就必定跟谁在一起

  无论怎么都不离开 除非 除非有一天不爱了

  我的头越来越晕

  电视里的狗男女唠唠叨叨说个没完

  屋里的狗男女哼哼哈哈没停止

  他在这方面的才能我是十分信服的

  把持力相称的杰出

  合法我痴心妄想的时候

  那女的出来了 看到地板上的血尖叫了一声

  他连内裤都来不迭穿跑出来摇摆我

  他说"你这个傻女人,你至于这样吗?"

  我咧开嘴 想笑

  背叛是龌龊 无耻的 可背叛又是畸形的

  因为人的本性里就有背叛的成分

  很早以前就有一个对于人类的传说

  传说人类最早是双性人

  两个脑袋 四个胳膊 四条腿

  因为背叛了上帝

  所以上帝一怒之下把所有的人类都劈成了两半

  从此才有了男人和女人

  这当前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找到之后又要背离他 损害他

  其实伤害的是自己

  由于很早很早以前你们是一个人 是一体的

  人类就是这样 不停的背叛自己的爱人

  不停的背叛自己这是一个咒骂 一切都源于人类对上帝的背叛

  他坐在我的病床前在不停的说着

  或者是在说明什么 我听不明白

  我的思路不在他身上

  我一直在使劲想有关人道这个问题

  我出院的时候手段上还缠着纱布

  银白洁白的 被阳光照上去 变的扎眼

  我直接回了自己的住处整理货色

  我想我该离开了

  我要去一个我底本应当在的处所

  他来找我说:"法宝 你别走

  你晓得我爱你

  我和那个女的只是玩玩的."

  我看着他的眼睛 里面有一丝着急

  我想 那可能是真的

  我用轻松的口吻学周星星<回魂夜>里的台词:

  "你那么爱好玩你自己玩吧 压力太大 我不玩啦"

  我给他的卡片上写着:

  当你电话响起时你会把手伸入口袋

  拿到电话的那一刻你会看到我最后给你留下的话

  首先 我告知你

  我自残不是想让你内疚让你懊悔让你检查

  我只是想知道你和别的女人做一次爱的时间

  我能流多少血 当初我知道了 是1000cc

  我爱你 所以我不会再和你待在一块

  因为我无奈忍耐你对我也是对你自己的背叛

  我认为邋遢恶心 占领欲是人的共性

  我也是一样的 你不会再找到我

  我会在半途下车 而后去一个我应该去的地方

  你不会知道那是哪

  手机上有三个未接电话是吗?

  那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g8987 的頭像
    yangg8987

    yangg8987的部落格

    yangg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